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兌換澳元(AUD)


  在打這篇文章前,我真的是心裡頭有十幾個ㄍㄢˋ,因為我現在兌換澳元真的很不是時候,若我早在美國發生次級房貸風暴後不久再換,那時才真的是划算啊...。
  去了台灣銀行換,又排了好長好久的隊,心裡頭再加上十幾個GAN。不過,當我看到兌換來的澳幣現鈔,這些GAN就都消失了,因為,澳幣真的好漂亮啊,好像大富翁裡的遊戲紙鈔一樣。

這是20元鈔,RED,old, glasses man
這是10元鈔,Blue,A graceful middle-aged lady


這張是百元大鈔 (澳元最大尾的就是它),Green papaer, dignified man

這是五元鈔,Purple,Noble Lady



這是50元大鈔,yellow,An old noble woman



哈!每張都很漂亮!!每張都是我的最愛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