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

萬聖節

  今天,11月1日,星期四,來澳洲第49天,今天天氣早晴午陰晚雨。

  澳洲人不怎麼重視萬聖節,有些澳洲人認為這是一個美國節日,我想應該也是,但我昨天在路上騎著腳踏車,終究還是看到一群超可愛的白人小孩,他(她)們穿著巫師服,在一個住宅前集合,同聲高喊:Trick or Treat!差點當場笑翻,沒想到這個只在英語教科書上的情節,今天真實呈現在我眼前。可惜我沒隨身帶數位相機,不然鐵定要給那群霍格華茲ㄉ小鬼頭來拍一張。

  嗯!不過千萬別來我們的屋前要糖吃啊!我們中國佬不玩這套的!而且我也沒糖糖!恐怕只能被搗蛋囉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yes u should take a sho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