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3月14日之Night party

  這個party實在太瘋狂了,我必須另外再用一篇文章記下來才行。

  三月十四日這天只做到中午,而隔天又是day off,而有些人也即將要走,於是今晚的party大家都玩得很瘋狂,大家都說沒喝到吐不准回房(當然,只是玩笑話)。我還耳聞有個台灣女孩與韓國男生有個一夜情(隔天就再也沒講過話了,之前也沒講過話)。

  先是台灣人的自開party,但參加人數太多,食物太少,這個banquet在短時間內就被結束了,而外頭是法國人的Barbecue party,於是我等於是從廚房裡頭吃到廚房外頭去,而法國人也放著他們的法國電子樂,大家都跳起舞來了(其實真的有在跳的人可能連一半都不到)。

  Bertha(左)與Alex是唯一的一對台灣couple,他們像是在喝交杯酒

         Barbecue,坦白說,我光看就餓了。
      台灣女孩們(但最右邊混進來一個香港女孩)
    左至右Noemie、Oviliem、Matthew、Majovich,都是法國人
   日本與韓國人坐得近,是因為國土比較近的關係嗎?

         Kim(香港人)與我     隼人、我、瞳(站在情侶中間感覺怪怪的),我的日語老師們
         亞希子與其男友彰,日本情侶


  而我喝太多彰給我的紅酒,到半夜十二點時,喝得臉紅紅的只好先去睡了,而聽說許多人都玩到凌晨三、四點,真的有夠瘋的。而隼人與瞳也有秀一段日本太鼓,炒熱了氣氛,但像我一樣在角落喝酒看看的人,其實還是最多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