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Box Hill

  今天,2007年12月31日,星期一,來澳洲第109天,墨爾本天氣酷熱。

  好一陣子沒更新,是我的錯,因為我越來越懶了,也越來越習慣這裡的生活,所以我在這為我的偷懶二星期沒更新致上最誠摯的歉意。

 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墨爾本的重要華人聚集區Box Hill,這一區離我住的區Balwyn North大約只有五、六公里左右,用腳踏車去非常方便,這邊有許多肉、菜販,可以說它是一個市場,也可以說是一個Shopping mall,總之這邊就像是小中國一樣,華人式的市場風情盡集中在此,其實在這邊也有許多便宜貨可以撿、許多亞洲式的調料與食物諸如蒜蓉醬、泡麵、醬油膏、豆奶等等......,還有許多台灣的品牌像是義美、康師傅、統一等等在此統統看得到喔!還有裡頭的許多蔬果、肉菜應有盡有又便宜。就是因為Box Hill,造就我現在越來越像家庭主婦的="=。。。。

  最後一點,這邊黑頭髮ㄉ比黃頭髮的多很多,讓你會懷疑自己。。。真的置身在澳洲嗎?


           Box Hill中心外頭



        Box Hill中心裡頭,還連接火車站喔




      這就是裡頭的菜市場,別有一番風情



       逛累了,市場旁都有餐廳等您招手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