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

凱布爾海灘(Cable Beach)

  今天是9月12日,星期六,於澳大利亞最後一夜,伯斯市天氣晴。

  再過數過小時後就即將離開這美麗的國家,還必須繼續把所見所聞分享給大家看。

  繼上次的Broome之行,Broome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凱布爾海灘(Cable Beach),它是澳大利亞最有名的海灘之一,也是Broome吸引遊客的招牌,如果沒有這個大型海灘,Broome在我看來也不過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小鎮而已。我已見識過一些澳大利亞的海灘,它可能是我見過最大的一個(不一定,但一定是前三大),它的潮汐差十分廣,潮水最滿和最少的差足足近百公尺。
  而這裡的日落非常美麗,印度洋的海水在日落時逐漸由藍變黑,下圖就是海灘日落景象:
  

  各位男士們,如果想要告白或求婚,用這種令人吃驚的美麗夕陽當背景,肯定讓您的伴侶情不自禁地跟您說:Yes, I do(我願意),超必殺紅色夕陽讓您的終生大事一次搞定。這個場合很像浪漫電影裡的場景,讓情侶們各個頭"婚"目炫、不能自己。

  不過接下來還有重頭戲,在凱布爾海灘上夕陽時分有駱駝隊伍經過,當然是要跟這些高頭大個的老大們拍個照囉。

  這個美麗的景色配合著不太搭的沙漠生物,也算是一種特殊景色,全澳大利亞也只有這地方看得見而已,印度洋的美麗景色、異國情調盡收眼簾。讓人久久難以忘懷。直到我人已在伯斯,腦海裡還是停留在Broome美麗的凱布爾海灘徘徊、戲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