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Half moon party

  今天是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,來泰國第14天,泰國首都與最大城市曼谷(Bangkok)天氣陰雨。

  Koh Phangan這地方,有一個舉世聞名的吸引焦點,就是我上次提到的滿月派對(Full moon party),在滿月的時候,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男女齊聚這個充滿歡愉氣氛、嗑藥雜交又醉到渾然忘我的海灘派對,Haad Rin的海灘潮水味提供催情的味覺享受;DJ的電子音樂提供震撼的聽覺享受;身上只穿著泳衣的俊男美女則提供肉慾的視覺享受。相信各位一定馬上想到墾丁的春吶派對,但跟Koh Phangan的滿月派對比起來,春吶派對只是小兒科。因為,當滿月派對舉行時,整個島上人滿為患,連找住都不太容易,據說派對參與人數約為五萬人左右。而據說這個派對已經延續了二十年了,名列世界上三大瘋狂海灘派對之一。

  我在9月27日那天參加了如開胃菜般的弦月派對(Half moon party),地點不是在Haad Rin的海灘,是在Baan Tai村的叢林裡,算是個叢林派對。而其實還有黑月派對(Black moon party),我只能說Koh Phangan的居民是在靠月亮吃飯的,因為這些噱頭派對,當地居民不知道口袋進帳多少錢。。。。晚上十點多我騎著租來的機車從Guesthouse騎到派對地點,我來得還算早,因為來的時候人還不算多,位置容易找,但是到了十二點左右一堆人擠進場,擠得派對場地水泄不通。我在進門時就有一個本地泰國人問我要不要ecstasy pill,可見這個派對也是毒品充斥,看來全世界的海灘派對都多少染毒、美中不足。而這裡的入場門票票價是300泰銖,附贈一瓶啤酒,泰國的知名啤酒我知道有二種:Singha和Beer Chang(雙象牌),兩種都超過5%。

  這個派對一開始是以火燄棍棒的雜耍為焦點,當然一樣也有電子音樂助幸,但到後面來大家就不停地縱酒狂歡跳舞,老外向來總是能趴踢整晚的,當然還有就是,其實這個派對八成以上都是老外,亞洲臉孔較少,而這時的歡樂氣氛一旦啟動,結果就是男男女女相擁相親,手臂上摟的、口舌交融的、共舞共歡的還可能只是路人甲或不是很熟的人,我想半月派對都已經這麼瘋了,重頭戲--也就是滿月派對的情景我已經隱約想像得出來了。

            派對的火燄雜耍

  我也是點了一些酒喝,但我實在是不敢喝太多,怕外頭有警察要抓酒駕(我是騎機車的),但沒想到是我多心了,這邊的警察不抓酒駕、不抓未戴安全帽,我真的覺得泰國警察真好心。然而派對旁的攤販、吧台賣的東西都很貴,一瓶啤酒至少100泰銖起跳,吃的幾乎都漲一倍,實在買不下手。也因為這個美好的半月派對,令我實在失望我沒辦法參加滿月派對(簽證到期的關係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