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Phi Phi Island

  今天是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,抵泰國第六天,普吉島天氣晴朗炎熱。

  9月19日那天,我搭上船去Phi Phi Island,這是普吉島的招牌之一,因為這地方是來普吉島的遊客幾乎都會來的地點,我也不能免俗的來到這地方"朝聖"。

  Phi Phi島離普吉島還有一段距離,搭船也得花上一個多小時才能抵達。所以我必須早早七點鐘就起床。

  約上午十點多左右船就抵達了Phi Phi Island,這裡的明媚風光和碧藍海水和成一個完美的搭配。不過其實我在船上就已經為些大小島嶼的美麗著實吃了一驚,看得目瞪口呆。以下就是我在船上照到的照片:
  抵達Phi Phi island後,一切的心情就放鬆了,這裡的海灘、小街,完全讓人心情放鬆,可以忘記一切煩惱事。我無需多做說明,只把圖片顯示出來即可。

沒有留言: